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mid autumn festival中秋节

今年的中秋节在kl度过,只因上两星期才刚回怡保。老爸星期四就赶紧拨电来问我有回来过节吗?我说没回哦,大哥和弟弟都没回,我们约好了下次一起回。老爸好像有点失望,可是,我说多两个星期就是deepavali,我有回来啊。然后,他才爽一下。老爸很疼我,全家大小都知道。我也很爱你的,老爸。在此祝你和妈妈中秋节快乐。

感谢fong ling 邀我到他家吃晚饭过中秋,可是我答应yy了。

星期一,yy打来问我有回怡保吗?我说应该没回啦。他邀我到他家过中秋,yy妈煮大餐。我也答应去那里咯。我还打算做卡珞posted上网的红宝石甜品。这道甜品曾经在泰国餐馆吃过,很好吃;但又不知怎样做,看到卡珞的posted上网的作品很开心,只因可因参考咯。卡珞,谢谢你。
这是我的作品,TubTimKrob红宝石甜品;食谱参考卡珞

yy妈煮了很多美味佳肴。。。有鱼,有鸡,有鸭,冬菇焖鸡脚,鱿鱼蕹菜,炒烧肉,菜和莲藕汤。。

yy小宝贝-zhi jun
那天,yy小宝贝很开心。。

我也很开心,谢谢yy的晚餐。。。




3 comments:

  1. sonia, 全都是我朋友的妈妈煮的,除了鸭。好温馨的一餐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arlotte,您的tub tim krob做得很漂亮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