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deepavali holiday

这个屠妖节回怡保了。。。
和家人午餐
my lovely dad n mum
我的外婆~最爱煮好料给我们吃。。。

我的大姨和他小姑~表妹时常说他妈比较疼我,但我妈也比较疼她,所以扯平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午餐后,就去了金马仑高原。。

strawberry farm~表妹还进去拍照,我还以为他给那看管的人骂,但是他说骂那印度人,他们在哪偷采。。表妹也不例外,他在里面又拍又吃又拿。。哈哈哈。。
珍珠玉米~好好吃。。。
这个orange很甜。。
strawberry lollipop...

好开心的一天。。。但是好累哦。。
因为去了金马伦,然后又去jj晚餐。。
回到家都夜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