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我的小小玩意

真的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连表妹也叫我快点更新,不要再搁着了。。
所以就下定决心从新开始让我的部落更有色彩。。

在这段日子真的很忙,忙工作,忙搬屋,忙旅行,忙新年。。。
现在才算是忙的偷闲。。
搬屋真的一点也不容易,忙着找家私,打扫,一切的一切,真的好不容易。。
真的还比工作辛苦叻。。还好,一切都在掌握之内。。
顺利的完成,我们还在冬至那天搬进去新居叻。。这天还很好记。。

忙完了搬屋就去台湾旅行咯。。一行四人就在4/1出发到台湾。
谢谢汉尼载我们到机场。由于他有工作在身,所以就没跟去了。。
6天的旅程真的很丰富。。casey, mun lee和aunty的笑话,我到现在还记得。。。
 西门町,那时的天气好冷哦!
 淡水老街,后面的是淡水著名的铁蛋。。


完了台湾之旅就新年咯,如常的开工,还请了同事和朋友到我家吃火锅。
分了两次来办。。好热闹。。 
四千金在厨房准备

猪朋狗友来张大合照

年也过完了,就忙着筹备我的人身大事了。。汉尼和我一起选的wedding band。。

新年时,趁着有假期就搞定注册的程序。
因为那注册官说现在必须由一对新人去宣誓,然后去登记局先注册。
和汉尼忙完这些程序后,就定在6/3/2011那天在神庙签纸了。
那天,amanda和brandon还特地帮我们拍照呢!在此要谢谢他们两位特地抽空到来。
还有洁莺特地为我设计的“执子之手,与子皆老”template。。
由于照片还在brandon那里,所以没办法上载了。。

6/3/2011我就正式升级成为赖师奶了,可是一切都没变。。
我还是照常的上班,下班,做我喜欢做的事,烹饪,甜点。。

接下来我又要忙着找合适的婚纱店咯。。好忙哦。。。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