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三天的假日+冰皮月饼

趁着这三天的假日就好好的利用一番。。。
5/9/09-收拾家里的上上下下。。好累的一天。。
6/9/09-睡到很迟才起来。醒来看见wai yee半夜一点多的来电,也不知什麽事情,所以就打给他。他说不如出来喝茶。。我一口就答应了。。然后就到setapak找honkuen。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。午餐后,还到station1 cafe聊。

红豆冰

香蕉船-chocolate+yam+strawberry

wai yee+me(ex-roommate)

聊到四点多,赖先生就打来了。问我的空吗,去yy的家。他说少一只脚,哈哈。然后就去yy的家咯。这一去就到九点。然后,就去吃椰子炖鸡。可是去到已卖完了,好失望。点了洋心炖鸡,还不错呢!和赖谈了很久。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。今天可是一挣开眼就出去了。。。洗了澡,还和弟弟谈天。可能过了时间睡觉,在床滚来滚去都睡不着。一直劝自己快睡觉,因为明天约了laipeng做月饼。还要和他吃早餐。

然而hong就在早上morning call我了。我还很清醒的说,我要买icing sugar,那么早,店还没开门。。。hong就叫我多睡一下。然后我就继续睡。大概九点就醒了。赶紧去bakery shop。只因laipeng 告诉我说puchong没icing sugar了。连giant tesco都断市了。我进到店里,就问有icingsugar吗?老板良说哪儿,原来这区还没缺货。然后买了就出发咯。

到了laipeng家,就去吃早餐,还遇见了ben。它还认的我叻。还问那么早的。我还告诉他说laipeng要做冰皮月饼给你吃。他就笑了。。。过后就开始做月饼咯。。
ingredient

白莲蓉迷你冰皮月饼

翡翠莲蓉迷你冰皮月饼

这次的月饼很成功。谢谢laipeng咯。但是,大部分的月饼都是我包和印出来的。需要很多耐心。同事们都说好吃,叫我再做。。。我说明年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